愛心捐款


--隆福行捐贈50萬元 協助花蓮強震受災戶重建家園(2024/04/08)--

隆福行於今(8)日宣布,捐款新台幣50萬元至由衛服部所轄公設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所開辦之「0403花蓮震災募款專案」帳戶,期盼能為花蓮及其他重災地區之重建盡一份心力。 2024年4月3日上午,台灣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級強震,對許多地區民眾造成重大傷亡及災情。隆福行第一時間隨即關心相關新聞,並對受災民眾表達深切關懷與慰問,同時也捐款50萬元來協助其早日重建家園、恢復正常生活。對於仍站在第一線努力的每位警消及醫護相關人員,隆福行也致上最深的敬意及加油打氣。

--隆福行挺防疫--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全台防疫醫護量能需求急速增加。 隆福行秉持著「同島一命、團結抗疫」的精神,捐贈新北市政府防疫專戶新台幣100萬元,以積極行動支援醫護量能、物資需求。 面對這場嚴峻的疫情,沒有人是局外人,隆福行希望藉由拋磚引玉,結合社會大眾力量,共同協助台灣度過疫情,更盼站在第一線的醫護和防疫相關人員,照護好自身安全,協助疫情早日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