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服務


潤滑油知識廠內講習活動

為提升國內相關產業潤滑油知識及技術水平,隆福行特別規劃了「潤滑油知識廠內講習活動」,並邀請隆福行資深經理及工程師前往分享油品專業知識及交流實務經驗,讓您在廠內即能接收到潤滑油的最新知識、針對現場問題進行當下的討論及處理,確保設備能持續維持在最佳的運作狀態。

設備商手冊(EB)油品資訊校正服務

隆福行為Mobil美孚品牌台灣區工業潤滑油總經銷商,擁有服務過上百間工業客戶之豐富經驗。為了因應設備製造商在說明手冊中油品相關資訊設定上的困擾,隆福行特別提供「設備商手冊油品資訊校正服務」。透過專業團隊的分析及建議,讓設備商可精準地找出適合自身產品設備的油品資訊,確保客戶未來在進行設備操作時能依照正確的手冊油品資訊執行動作,降低後續設備問題發生率、維持產能穩定、並避免可能產生之龐大維修費用支出。

廠內設備潤滑調查及研究

隆福行於潤滑油市場深耕超過一甲子,累積許多專業知識及實務經驗,除了可針對您的設備用油狀況提出專業建議之外,同時也有能力對相關設備進行另外的簡易檢查及建議服務,如油品儲存和處理、產品選擇和油品優化、洩漏控制和回收、培訓、設備的預防性維護、預測性維護、汙染控制、管理和採購、潤滑裝置、廢油處理等項目,並在最後會提供調研報告及會議回饋,讓您能對您的整體設備狀況有更全面的了解。

潤滑諮詢

若您有遇到任何車輛或工業設備用油上的問題,或是對以上內容想進一步詢問,可點選聯絡我們,並留下您的訊息,我們將盡快請專人與您聯絡討論,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