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運服務


隆福行儲運部門於1967年起正式對外展開營運,至今已有55個年頭,期間專門提供多項中大型貨品之專業運輸及儲存服務。其中指標性客戶更有埃克森美孚、全省TOYOTA、裕隆、福特、納智捷等國內外大品牌。透過長年與知名品牌合作的經驗累積,讓隆福行迅速成為許多有儲運需求企業的首選合作對象。

在運輸能力部分,隆福行目前全台26噸、8.5噸、5噸等貨車共計有21部,每日運輸量能共可達500噸。而倉儲部分則設有林口、苗栗、彰濱、高雄、屏東等5個倉庫,堆高機共12台,總占地面積更高達7,200坪,絕對能滿足您在貨品運輸及儲存上的各式需求。

而在人員部分,隆福行運輸及倉儲人員皆備有相關專業設備證照,如大型車輛駕駛、危險品運送及堆高機操作等,並搭配定期貨品盤點、制度管理、環境控管等措施,確保您的貨品在交付給隆福行之後,能迅速安全地送達目的地及受到良好的保存管理。

如有任何儲運需求,請點選聯絡我們,並留下您的訊息,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