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16-01-01 人才招募

2016-01-01

【求才啟事】
隆福行(股)公司《業務部》 2016年3月將增編多位新業務同事,北、中、南各分公司都有職缺,望各位好友幫忙問問你的親戚、朋友、同學有沒有適當的人選可以介紹(男女皆可),希望盡快告訴總經理洪哲文、業務經理李振隆或各地業務主任。
『業務起薪為26,000元起,前三個月學習階段保障底薪28,000元,另提供競賽激勵獎金,並逐月調高提撥的激勵獎金額度,直至銜接公司正式業務競賽的提撥高額業務獎金12,500元/月,期待各方業務精英一同來晉升高薪階級。』
好的人才 - 新的生力軍,是公司發展的重要資源與希望。很希望透過你的引薦,能幫公司找到好的合作夥伴,也讓我們公司能更加安全與茁壯。
求才單位(工作區域)歡迎電話聯絡當區業務主任約時間面談 :
北ㄧ區業務部 (北宜花) 電02-26006655 周主任
北二區業務部 (桃竹苗) 電02-26006655 李主任
台中分公司 (中彰投雲) 電04-26300622 林主任
台南分公司 (嘉南) 電06-2707726 王主任
高雄分公司 (高屏東) 電07-7878530 林主任
PS: 3/11號(五)9:30新訓說明會在林口辦公室;3/14 號新訓開始[/vc_column_text][vc_column_text]◈隆福行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隆福行股份有限公司自1959年起即為美商美孚公司(Mobil)潤滑油經銷商,至今超過半世紀。自Esso 與 Mobil 合併成ExxonMobil 埃克森美孚石油之後,同時銷售Esso及Mobil潤滑油產品。2005年起,隆福行成為埃克森美孚台灣地區配送中心,至今管理並配送艾克森美孚產品至全台灣各地。自2008年起,隆福行更進一步成為埃克森美孚在台灣唯一的工業及重車通路授權經銷商。
◈公司特色◈
✓ 有歷史的年輕公司
公司歷史超過半世紀,但是近十年來持續成長擴充,超過半數的員工平均年齡在35歲左右,且公司股份約20%為員工擁有。
✓ 學習組織
公司自1980年起即努力實施電腦化,2003年系統即已全數雲端化,是個鼓勵學習不斷改善與創新的組織,自行開發的ERP/CRM系統更獲得關係企業及同行業採用。
✓ 社會企業
長期在各大專院校機械化工或汽修科系舉辦講座,分享潤滑專業知識,創辦石油情報出版社。是海峽兩岸華文世界最早的專業潤滑技術與市場訊息傳播者,更長期贊助獎學金、體運活動等社團,是台灣磨潤學會年度研究獎學金主要贊助廠商。
快樂工作健康生活
✓M1健行淨山隊
每月第二四週日舉辦活動,已有五年歷史。關係企業每兩年一次的夏季運動會活動都有近三四百人參加,由愛玩水的同仁發起學習手造帆船進而到成立帆船社團,是同仁與眷屬的難得體驗。
◈專業發展◈
◆工程師團隊
潤滑專業有專業潤滑工程師團隊,為客戶服務,提高客戶生產力,是台灣最專業的潤滑技術部門。
◆物流部門
北中南設有油品專門倉庫及自有車隊,是全台主要汽車廠的潤滑用油供應骨幹。
◆ IT部門
專業的資訊部門由具博碩士學位專家領導,持續發展相關軟體,服務關係企業及同行,廣受歡迎。
◆出版社
石油情報月刊每月發行1萬2千份,已超過30多年,是全省各汽修廠重要資訊來源,獨立及與大陸及日本潤滑專業出版社合作發行潤滑專業參考書。
◆關係企業
開洪企業-Mobil美孚賣場及汽車精品通路專業經銷商;全永順企業-專業金屬加工油生產廠; 提碁國際-TIGI美髮專業台灣代理商。
◈公司及關係企業網站◈
隆福行股份有限公司 http://testwww.oil.com.tw/
石油情報出版社 http://www.oil.net.tw/
開洪企業 http://keyhorn-oil.com/
全永順企業 http://ruka.oil.com.tw/
提碁國際 www.tig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