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23Mobil保養廠日活動高雄場正式開放報名!

2023-10-13

 

各位高雄地區的汽車保修廠老闆與師傅們大家好,

近年來純電動車(BEV)、混合動力車(HEV)及燃料電池電動車(FCEV)等科技日新月異,因其相關裝置與傳統車輛明顯不同,故被通稱為新能源車輛

這些新能源車輛具有引擎高壓750V,嚴苛的6期環保節能、減碳、超高溫(達1,200℃)等新式需求,所以它需要更嚴苛、更高頻率及更精密的保養來加以因應。因此今年我們特別針對這些問題來提供您嶄新的原廠新車保修重點+技術通報及常見故障案例,例如 (1) 基本保養模式 ​ (2) 高壓元件保修 (3) 電子門閂保養模式設定等各式PPT、e-數位教材、保養新知、原廠油品價格、召回通報、案例及示範影片,讓您能在活動結束後更輕鬆地解決新能源車輛的相關保養問題。

去年參與盛會的同業技師共有722位給予各項主題滿分 (10) 的鼓勵,2023年將以更豐盛、更紮實、更新穎的內容及資源,回報各位熱情的鼓舞!精彩盛況可期,敬請提早預約,以免向隅。

活動名稱:2023 Mobil保養廠日活動(高雄場)
活動時間:2023/10/22(日)​09:00-17:00
活動地點:中華電信學院高雄所
活動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勇路400號

今年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各位保養廠老闆與師傅見諒。意者請洽0910-780-813隆福行孫執中主任索取報名表。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8po6l7
官方YT:https://reurl.cc/0Xp4gl
官方FB:https://reurl.cc/pM1vqa
官方LINE@:@891yfbjq

#隆福行 #美孚潤滑油經銷商 
#美孚機油經銷商 #煞車油 
#Mobil保養廠日 #美孚保養廠日 
#美孚 #Mobil #潤滑油 #機油
#變速箱油 #引擎機油 #Mobil1 
#美孚1號車養護 #美孚1號 
#美孚一號 #美孚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