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9月20日敬邀參加Mobil美孚潤滑油:『減速機與空壓機潤滑油應用與生產力提昇』研討會

2016-09-05

Mobil潤滑油作為世界潤滑油領導品牌,不斷思考在全球資源越來越短缺的年代,如何透過潤滑油的使用,協助產業持續在永續經營的道路上前進。發展全合成潤滑油,提供客戶更高的生產效益,進而達到保護環境、促進和支持經濟發展、社會資源永續的目標,正是Mobil品牌善盡社會公民責任的表現。
本公司為Mobil台灣地區工業潤滑油的代理商,銷售潤滑油50餘年,擁有資歷完整的技術團隊以及豐富的機械潤滑經驗,服務的產業客戶不計其數,我們將在本次研討會以潤滑油的觀點,與您共同研討合成潤滑油之應用及對生產力提昇的幫助。我們期待對提昇生產力關心的您,可以得到最新、最準確的潤滑油脂資訊,讓您的機械設備運作可以達到最佳的效益。此次研討會,我們針對減速機與空壓機用油重點,期待分享我們累積的專業經驗,並促請業界先進於會中討論目前廠內常遇到的問題,互動交流。現場也準備精美贈品給來賓,請各位踴躍參加,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與會!

日期:2016年9月20日(星期二)
時間:報到 09:00~09:30 ,議程至下午 16:30
地點:台北市六福皇宮B3永春殿(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本次會議免費參加,並於飯店共進午餐。現場分享,贈送精美贈品,請對生產設備維護效益關心的您與我們一起探討。
若有任何細節問題,請隨時與我們連絡:02-2600-6655 劉小姐
耑此 敬頌 商祺!

美商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代理商
隆福行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洪哲文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