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敬邀參加「美孚潤滑油應用於一般產業」研討會 - 高雄場

2020-08-11

美孚潤滑油作為世界潤滑油領導品牌,不斷思考在全球資源越來越短缺的年代,如何透過潤滑油的使用,協助產業持續在永續經營的道路上前進。

發展全合成潤滑油,提供客戶更高的生產效益,進而達到保護環境、促進和支持經濟發展、社會資源永續的目標,正是企業善盡社會公民責任的表現。

本公司為美孚台灣地區工業潤滑油的代理商,銷售潤滑油60餘年,擁有資歷完整的技術團隊以及豐富的機械潤滑經驗,服務的產業客戶不計其數,

我們將在本次研討會以潤滑油的觀點,與您共同研討潤滑油之應用對生產力提昇的幫助。我們期待對提昇生產力關心的您,可以得到最新、最準確的潤滑油脂資訊,讓您的機械設備運作可以達到最佳的效益。此次研討會,我們針對一般製造業用油重點,期待分享我們累積的產業經驗,並促請業界先進

於會中討論目前廠內常遇到的問題,互動交流。現場也準備精美贈品給來賓,請各位踴躍參加!


日期:2020年8月26日(星期三)

時間:報到 08:20

地點:高雄市漢來大飯店15F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本次會議免費參加,並於飯店共進午餐。

★現場分享,贈送精美贈品,請對生產設備維護效益關心的您與我們一起探討。

若有任何細節問題,請隨時與我們連絡:06-2707726

耑此 敬頌 商祺!

美孚潤滑油授權經銷商

隆福行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陳瑞明 敬邀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期間,請參加人員自備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