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敬邀參加2015年10月4日(日)高雄美孚保養廠日課程

2015-09-30

敬邀參加2015年10月4日(日)高雄美孚保養廠日課程

2015年美孚保養廠日活動,即將以嶄新的二代視訊(NCS)直播互動訓練揭開 序幕!NCS是將嚴苛的5~6期環保高科技引擎的昂貴總成及機件,整個拆卸下來並製作成學員們可以親自動手檢查、測試,並立即在現場影像視訊得到檢驗結果 的即時互動訓練系統;以壓力高達2,000kg/cm2共軌高壓噴射系統為例,高壓油泵及共軌等價格昂貴(約12~20萬),由於精密度非常之高,一旦分 解即形同報廢,儀器也無法判斷其好壞?NCS的精髓就在於它可以用最簡單的獨門秘笈,便能直接判定其好壞,未來面對各種昂貴零組件,再也不必擔心誤判而造 成呆料及庫存,一招即回本,現場將展示絕無僅有三代VNT電子直流馬達渦輪增壓機、正時控制系統……等首度公開發表,期待與您一同來分享,揭開下一世紀新 保修科技最高奧秘![/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column width="1/2"][vc_single_image image="8900" img_size="full"][/vc_column][/vc_row][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馬自達汽車獨家研發的SKYACTIV “創馳藍天”,以革命性進化掀起了另一波綠能科技風潮,其中一項“i-stop” 怠速熄火啟閉系統:當車輛遇到紅燈,便自動將引擎熄火,一旦變綠燈、踩下油門便自動起動引擎,在走走停停、繁雜的市區行駛,一年可省下不少油錢,可視為一 種小型“油電車”;但是新的科技,也帶來了新的危機及挑戰,例如i-stop車的電瓶、起動馬達、繼電器、機油、引擎起動機構等操作條件更嚴格,保修及設 定方法也與傳統車截然不同!但如果可以預先得到這些新設備的保修Know-How,它將是另一種可以預期、獲得更多合理保修利潤之新商機,其它各式新設備 及其保修秘笈,例如已列為出廠標準配備的胎壓監控系統TPMS、人性化主動保養監控系統……,都將逐一介紹,精彩可期!

美孚ATF及 ATF交換技術一向走在時代前端,2015年更將以新三必勝絕招,為保修業者傳授各種新式6~9段AT、CVT無油尺式ATF交換「最高機密」;七大國產 車廠已全面進入“無油尺” 化,而且每一款車的更換方法又不一樣,若無正確方法,耗費2小時只能換個1.5公升;獨創的交換法,可以在半小時內更換7~9公升,再搭配美孚ATF及自 學撇步,保證客戶滿意,又能賺得保養新利潤!專刊中的AT與美孚ATF立判口訣,提供 您面對如雨後春筍般,眼花撩亂的AT型式,可以很快做出正確判斷, 不會誤失!如BMW、VOLVO、積架、雙B及日系凌志、無限……新式8~9段AT的保養重點更是今年的壓軸!

全新保修科技三大主軸,千萬不要錯過,敬邀 貴廠保修科技菁英參與,名額有限,敬請儘速與各區美孚授權經銷業務代表洽詢。

主辦:隆福行股份有限公司 TEL:07-7878530 FAX:07-7879115
協辦:美商埃克森美孚國際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松祿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2015年10月04日星期日 上午9點至下午5點
位置:正修科技大學-圖書科技大樓-7樓視聽教室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澄清路8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