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油 >> Mobil Nyvac FR 200D 高性能防火性液壓油

     聯絡我們
Mobil Nyvac FR 200D 高性能防火性液壓油

分類: 液壓油

NYVAC FR 200D

Mobil Industrial, Taiwan

高性能防火性液壓油

 

產品簡介

Mobil Nyvac FR 200D 是一種性能極為出色的水-二醇型防火性液壓油。 其配方以二甘醇為主要二醇成分。 產品中不含乙二醇。 Mobil Nyvac FR 200D 提供出色的防銹和防蒸汽相腐蝕保護。 在液壓泵測試中,該產品顯示具有高水準防磨損性能。 Mobil Nyvac FR 200D 因其高黏度指數而可有效地用於各種作業溫度條件下 。 抗發泡性、低溫流動性和儲存穩定性也非常出色。

Mobil Nyvac FR200D 的防火特性來自其含水量。 即使將該液壓油從柴油注射器噴嘴以超過200 bar / 3000 psi 的壓力噴灑到天然氣火焰上,也不會起火;如果將其滴到熔融金屬上也不會起火燃燒。 含水量至關重要,必須保持在38%以獲得最理想的防火特性及其黏度特性 。 因蒸發失水而引起的黏度增高,可透過在產品中加入脫離子水來改正。 該方法不宜用於在整體液體溫度超過65 ºC下運行的系統。 Mobil Nyvac FR 200D 與用液壓系統中常見材料製成的填料、墊圈、軟管和蓄能器相容,但用聚氨酯、皮革或軟木材料製成的部件除外。 Mobil Nyvac FR200D 有 FM Global 保險公司的認可。

Mobil Nyvac FR 200D 廣泛的應用能力和出色的性能使該產品成為許多工業用戶的首選。

 

特性與優點

Mobil Nyvac FR 200D 是Mobil 品牌防火性液壓油系列的主要產品。 Mobil Nyvac FR 200D 係與液壓設備製造廠商聯合開發,以滿足防火特性至關重要並要求良好潤滑性及產品壽命的中度壓力應用需求。

特性 優點及潛在效益
出色的防火特性 為人身和工廠提供較安全的工作條件
出色的潤滑性和防磨損特性 若按照設備製造廠商的建議使用,泵和閥的磨損可減至最小
高黏度指數 應用範圍廣,降低庫存成本
非常好的低溫流動性 良好的低溫起動性能
非常好的潤滑性和防磨損性能 保護泵和閥,延長壽命,並降低更換零件的成本
優異的儲存穩定性 在工廠中易於操作,廢料較少

 

應用範圍

與所有其他水-二醇型的液體一樣, Mobil Nyvac FR 200D 與一般種類的油漆不相容。 可與環氧樹脂或酚醛樹脂基油漆相容。 Mobil Nyvac FR 200D 不得與其它油類混合。 雖然與其它水-二醇類的產品相容,但混合在一起會影響Mobil產品的特性。 含水量至關重要,必須保持在38%以獲得最理想的防火特性及其黏度特性 。 該方法不宜用於在整體液體溫度超過65 ºC下運行的系統。

Mobil Nyvac FR 200D建議用於作業靠近點火源的各類液壓泵和液壓馬達(但須遵守廠商指示說明)。 典型的應用有:

  • 壓鑄機和衝壓機
  • 燃燒調節器
  • 熔爐開門器
  • 鋼勺傾斜機構
  • 玻璃拉製機械

 

規格與認可

此產品取得以下認可:
FM Global Approvals Class 6930

 

典型性質

Mobil Nyvac FR 200D      
黏度,ASTM D445      
cSt @ 40 ºC     41.5
黏度指數, ASTM D2270     175
比重, ASTM D1298, 15.6 ºC/15.6 ºC     1.089
流動點, °C, ASTM D97     -30
含水量,ASTM D 1744     43
酸鹼度     9.5
顏色(目視)    

 

健康與安全

如需有關此產品的健康與安全建議,請點選以下連結參閱材料安全資料表 (MSDS):
材料安全資料表(MS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