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油 >> Mobil Vacuum Pump Oil 真空泵潤滑油

     聯絡我們
Mobil Vacuum Pump Oil 真空泵潤滑油

分類: 壓縮機油

Mobil Vacuum Pump Oil

Mobil Industrial, Taiwan

真空泵潤滑油

 

產品簡介

Mobil Vacuum Pump Oil是高黏度指數、中等黏度的真空泵潤滑油,以極高品質溶劑精煉基礎油調配而成,用於真空泵汽缸的潤滑。 

Mobil Vacuum Pump Oil的高度化學穩定性使其具有優異的抗氧化能力,從而能夠抑制因氧化而生成油泥和積垢,這對於所有連續運行的真空泵是極為重要的特性。這使其能夠在使用過程中保持其初始性狀,如黏度和抗乳化性,因而使用壽命得以延長。

水汽是真空系統的常見的污染物,容易冷凝於泵、油分離器和油槽之中。Mobil Vacuum Pump Oil 具有優異的抗乳化性能,易於與水分離。這有助於去除水分,防止水分導致金屬表面生銹和腐蝕。 

 

特性及效益

Mobil Vacuum Pump Oil能夠提供以下效益:

· 低揮發性
· 良好的空氣釋放性,提高真空泵的運行效率
· 良好的抗乳化性,能迅速與水分離,防止乳化液的形成
· 良好的抗磨性,在泵的啟動過程中以及邊界潤滑條件下提供抗磨損保護
· 使用壽命長,因具優異的化學和熱穩定性,不易生成積垢

 

應用範圍

Mobil Vacuum Pump Oil 推薦用於真空泵的潤滑,應用範圍從絕對壓力 50 微米汞柱到商用真空泵所能達到的最高真空度。
該產品也適用於泵的軸承和密封壓蓋。

 

典型性質

試驗 方法 單位 Mobil Vacuum Pump Oil
運動黏度 @ 40°C D445 cSt 64
運動黏度 @ 100°C D445 cSt 8.5
閃火點 COC (PM) D92 °C 240
流動點  D97 °C -15

 

健康與安全

根據現有資料顯示,本品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對人體健康産生不良影響,但在使用過程中需遵循物質安全資料表 (MSDS) 提供的指引。有關物質安全資料表可向當地經銷部門索取或上網獲取。除指定的用途外,本產品不應用於其它用途。如需處理使用過的産品,應注意環境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