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油 >> Mobil Pyrotec HFD 46B 防火液壓油

     聯絡我們
Mobil Pyrotec HFD 46B 防火液壓油

分類: 液壓油

Mobil Pyrotec HFD 46B

防火液壓油

 

產品說明

Mobil Pyrotec™ HFD 46B 是一款高效能磷酸酯自熄防火液壓油。Mobil Pyrotec HFD 46B 不含 TXP。

Mobil Pyrotec HFD 46B 已通過嚴格的防火測試評估,如 ISO 20823 歧管點火測試。與其他類型的合成或礦物防火流體相較,Mobil Pyrotec HFD 46B 具備更高的點火溫度(大於 700°C)且非常難以點燃。如果點燃,火焰將會自行熄滅。

Mobil Pyrotec HFD 46B 由特殊純化的磷酸鹽基礎油和添加劑配製而成,可提供較佳的氧化穩定性和潤滑性。具控制起泡、空氣釋放和抗乳化性等物理特質,符合渦輪機製造商的特別規範。

 

特性與效益

特性 優點與潛在效益
具備高燃燒溫度和自熄能力,經 FM Approvals 核准 高度重視防火安全的應用的首選油品
無 TXP 配方 遵守未來的安全、健康和環境法規 
優異的抗氧化性 有助延長油品使用壽命
優異的抗磨特性 有助延長組件使用壽命

 

應用範圍

Mobil Pyrotec HFD 46B 建議用於高度重視防火安全的應用,例如:

 ​ ​ ​ ​ • ​ 蒸汽渦輪機的電液調速器控制系統,特別是在需要高性能用油的情況下,
 ​ ​ ​ ​ • ​ 在有火災危險的環境下運作的液壓和油循環系統,
 ​ ​ ​ ​ • ​ 其他應用,如燃氣渦輪機、渦輪壓縮機、反應器冷卻劑泵和發電機。

請注意,Mobil Pyrotec HFD 46B 與 Mobil Pyrotec HFD 46 完全相容。

使用 Mobil Pyrotec HFD 46B 時應採取特殊的預防措施:

 ​ ​ ​ ​ • ​ 系統操作溫度:正常系統溫度應介於 50 至 65°C 之間,以避免水冷凝,而局部點溫度應保持在 150°C 以下,
 ​ ​ ​ ​ • ​ 更換石油、傳統可溶性乳液、油包水乳液或水乙二醇液時需執行沖洗程序,
 ​ ​ ​ ​ • ​ 與彈性體的相容性(例如:不建議將 Mobil Pyrotec HFD 46B 與氯丁橡膠、腈和矽材料一起使用,但與如丁基橡膠和氟橡膠等密封件和軟管材料相容),
 ​ ​ ​ ​ • ​ 與油漆、瓷漆和清漆的相容性(例如:不建議將 Mobil Pyrotec HFD 46B 用於丙烯酸、乳膠和酚醛樹脂塗料,但與環氧型塗料相容)。

請聯絡您的 ExxonMobil 銷售代表以瞭解詳細資料。

 

規格與認可

此產品取得以下認可:
FM 全球認可類別 6930
Siemens TLV 9012 02
Siemens TLV 9012 03
Mitsubishi Power Ltd MS04-MA-CL004(Rev.6)

 

產品符合或超越以下要求:
GE Power GEK 46357H

 

特性與規範

特性  
等級 ISO 46
40°C 條件下的運動黏度,mm2/s,ISO 3104 43.5
閃火點,克氏開杯,°C,ISO 2592 258
起泡測試第 II 段,趨勢,ml,ISO6247 15
起泡測試第 II 段,穩定性,ml,ISO6247 0
水分離性,分鐘,ISO 6614 5
總酸值,mgKOH/g,ISO 6619 0.04
20°C 時的容積電阻率,MOhm.m,IEC 60247 340
水,wt %,ISO 760 0.06
氯,ppm,IP 510/04​ 5
外觀,目視 清澈
顆粒計數,評等,ISO 4406 -/15/12(最大值)

 

健康與安全

如需有關此產品的健康與安全建議,請點選以下連結參閱材料安全資料表 (MSDS):
材料安全資料表(MSDS)